幾年前看過一篇報導『如何從指甲看健康』

我發先我的指甲容易斷裂,而且已現明顯的波浪狀

 

我相信只要不間斷的使用全方位VeMMA果汁就可以把身體慢慢調整到最佳狀態

身體健康有沒有改善,我想會直接就反應在像指甲這樣常被我們忽略的小地方

 

其實從身體的很多方面我們都可以觀察出自己健康的狀況。

例如冒痘痘的位置、指甲的狀況、唇色等....

只是很多時候我們都忽略了

現在讓我們一起來看看,有哪些是你從來不知道的。

多留意觀察指甲的變化,可以了解身體有哪些病徵。

 

如何檢視指甲的健康---指甲的生長夏天比冬天快,手指甲又比腳指甲快

 

指甲的色澤 通常是淡粉紅色,但若太常使用指甲油、去光水,也會使指甲變黃。

指甲的韌度 用其他手指按壓指甲尖端,若能略爲彎曲表示硬度剛好,若太軟也表示指甲不健康。

指甲板光滑 從側面觀看會發現溝痕,那就要多滋養指甲,讓情況改善。

周圍的皮膚 指甲周圍皮膚若是過於乾燥、粗糙,就要利用按摩與保養,改善情況。

 

 

指甲的病徵---觀察指甲的變化,可以了解身體有哪些病徵。

 

指甲過白 慢性貧血或肝、腎有問題。

白       斑 缺乏鋅,可由海産類、菠菜、菇類、五谷類、葵瓜子等攝取補充。

容易破裂 缺乏鐵質,可由深綠色葉菜類、魚類、豆類、五谷類等補充。

指甲過黃 缺乏維他命E,也可能是淋巴系統、呼吸系統有問題。維他命E可由深綠色蔬菜、水果中攝取。

凹凸不平 若還有出現一條條的條紋,可能是肝不好。

 

~ 快檢視一下,您的指甲健不健康~

 

現代的很多慢性病都跟營養失衡有直接關係!

好的營養補充品不但要質好量足!

更重要的是吸收率以及高身體利用度!

VeMMA為收錄在美國35萬位醫生必備桌上參考用書PDR中的"全方位營養品"之ㄧ,許多人用了它,都回復了健康呢?除此之外,在保健之於還可以兼職賺錢唷^^

真的是太棒了,真的可以越喝越便宜唷,甚至喝到不用錢唷^__^

我就是這樣唷。

朋友,如果您想保健身體又想賺錢,VeMMA絕對是您這一生唯一的選擇。
 

 

VeMMA《富爸爸窮爸爸》作者清崎唯一推薦居家網路創業系統
2010年系統中文化引爆亞洲
2011年將進軍香港大陸市場
目前開放免費使用90天,趕快註冊體驗,先卡位先贏喔

 
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:
1.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
2. 仔細看 E-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,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
3. 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,主動聯繫,積極深入了解
加入試用後,請撥空與我聯絡,讓我引導您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!
至於決定權依然在您身上,保證絕不過問或推銷的唷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【連絡為元】
  SkypeSamuel.cheng0207
  MSNunifreshman@hotmail.com
  E-mailSamuel.cheng0207@gmail.com
  Cell:0910-700-722  國外請打:+886-10700722
   我是上班族, 我不要被工作綁住!
【富爸爸窮爸爸】推薦的居家網路工作 
  索取資訊 www.samuelcheng0227.weebly.com 
 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u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