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有智慧的朋友

想想看中國將近十四億人口的市場,自從改革開放以來,造就了多少的千萬億萬富豪,你我之前雖無機緣參與但是現在機會來了就在眼前,為什麼你還遲疑不決,還在等什麼呢?VeMMA提供了一套完整的在家創業中文系統(2010年1月中文化)現在免費註冊90天試用體驗,只要你註冊,我就會一步步的帶你進入這套神奇的賺錢網路系統!!
 


最近很多港澳朋友問我,如果他想加入VeMMA該怎麼辦呢?首先,
我必須很鄭重地對身在中國及港澳境內的朋友們說聲抱歉,因為公司2012年才開放中港澳地區,所以我真的也愛莫能助,只能請他留下資料,到時候開放一定第一時間通知!!!



但沒有在境內的中港澳朋友們並不受此限制~沒有在中港澳境內的中港澳朋友們,歡迎趕快加入唷~2010年1月25日才剛中文化,台灣有幸成為前進大陸市場的先哨站(唯一身為台灣人的好處呀...)2012年一旦開放,我們絕對是龐大華人市場的頂端!! 


至於為什麼要等到2012年呢?VeMMA的創辦人B.K是個非常追求卓越的人,沒有萬全的準備布局及把握,是不會貿然進場的!所以他寧可求完美而不求快!相對地,也讓我們有更多時間在台灣將基礎先打好,2012再一舉進軍大陸豐收!! 


中港澳現在就已經有熱切的詢問度,2012年一旦正式進入,你能想像有怎樣的爆發度嗎?台灣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的華人朋友們,可得好好把握機會喔~為自己的幸福人生,提早卡位!!

好產品+好系統+好公司=終身健康財富自由!


 

 

 


 

VeMMA《富爸爸窮爸爸》作者清崎唯一推薦居家網路創業系統
2010年系統中文化引爆亞洲
2011年將進軍香港大陸市場
目前開放免費使用90天,趕快註冊體驗,先卡位先贏喔

 
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:
1.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
2. 仔細看 E-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,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
3. 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,主動聯繫,積極深入了解
加入試用後,請撥空與我聯絡,讓我引導您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!
至於決定權依然在您身上,保證絕不過問或推銷的唷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【連絡為元】
  SkypeSamuel.cheng0207
  MSNunifreshman@hotmail.com
  E-mailSamuel.cheng0207@gmail.com
  Cell:0910-700-722  國外請打:+886-10700722
   我是上班族, 我不要被工作綁住!
【富爸爸窮爸爸】推薦的居家網路工作 
  索取資訊 www.samuelcheng0227.weebly.com 
 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u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