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人體 急劇衰老期是50~59歲 

       血液循環對人體健康有重大影響,因為身體的器官組織均需要充裕的養分與足夠的氧才能正常運作,血液循環正是扮演輸送的角色,一旦血液循環差,器官組織得不到適當的補給,自然會功能下降。根據研究,人體的血液循環,尤其是微循環系統會隨著年齡增加而逐漸功能減緩。 
 
      30-40歲下降一坡,40~49歲再下降一坡,至 50 ~ 59歲會有明顯的退化表現, 通常50歲以上的人容易感覺體力大不如前,容易勞累。 如果50~59歲還自認寶刀未老,未能及時調整工作或生活、飲食方式, 那麼到了60~69歲所有病號便紛紛出籠。據臨床統 計,60~69歲是各種疾病發病的高峰期,如高血壓、糖尿病、動脈硬化、冠心病、白內障、慢性支氣管炎及癌症等疾病,最容易在這個年齡層發生,但大部分的人在45歲前都是非常健康的。 如果50歲以後人體便衰竭下去,那麼50歲以後的人生也未免太無色彩吧! 其實人體在70歲之後,身體又將趨於正常! 衰老現象趨於平緩。 換句話說,如果50~59歲能善加保養,降低身體機能老化程度,有助避開60~69歲的疾病危險期。 到了70之後便可以真正健康有活力地享受「人生七十才開始」的生活,且延年益壽。
 
50~59歲的人如何做健康準備 ? 
 
醫師與保健專家建議,50~59歲的人要先建立防衰老的準備,減少不必要的應酬,避開容易影響健康的刺激性行為,飲食求清淡規律,不過度勞累,不加重生理與心理的負擔。
 
當你的身體營養素都完整的時候,身體會自己選擇需要的營養吸收,自然而然就不會發胖囉!
 
如果能同時讓你變得健康又美麗,又能擁有窈窕的體態,你願意嗎?重點是還可以增加收入喔! 
 
如果有一種全方位的液態營養品可以讓您重拾青春健康呢,願意試試嗎??不要再把時間跟健康賣給老闆了吧!!

立即點此連結並回答問題,即可以了解全世界最強抗氧化營養品且有機會越喝越便宜哦!!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為元】
  SkypeSamuel.cheng0207
  MSNunifreshman@hotmail.com
  E-mailSamuel.cheng0207@gmail.com
  Cell:0910-700-722  國外請打:+886-10700722

 -我是上班族, 我不要被工作綁住!
【富爸爸窮爸爸】推薦的居家網路工作
  2010年系統中文化引爆亞洲
  2011年將進軍香港大陸市場 
  索取創業資訊
  
www.samuelcheng0227.weebly.com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u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