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日期:2011/04/08 05:30

 


(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7日電)考選部今年高普考首創臉書與MSN雙管齊下,服務考生,臉書上線第2天已6萬多人瀏覽,MSN視窗常同時跳出百餘個訊息。考選部說,承辦人都會一一答覆,請考生耐心等候。

 

考選部長賴峰偉說,過去國家考試報名期間,考生對於報名的各種問題,只能以電話詢問承辦人,有時電話佔線,考生難免有不耐與抱怨。今年高普考首度開設臉書與MSN,線上即時回覆考生問題,這是體現「心中有應考人」的施政理念。

 

考選部說,高普考專用的臉書與MSN昨天一上線,流量馬上衝高,MSN有1000多人加入帳號,常常同時有100多個訊息視窗跳出來,提出各式問題,大部分都是與考試相關,但也有網友好奇地問「你是真人還是機器人?」MSN這頭的承辦人員只好回答「我是真人,所以打字比較慢,請包涵」。

 

  考選部官員說,也有網友抱著閒聊的心態上線問「妳現在是在上班嗎?」電腦這頭的承辦人員只能請對方直接說明問題「因為有很多人在等」。

 

  至於高普考專用臉書網頁,第2天已有6萬多人次瀏覽,有時考生提出的疑問,還會有其他考生幫腔「樓上的,為何不去看應考須知?」

 

  考選部官員說,臉書互動的用字遣詞力求白話、貼近年輕考生,像有考生詢問,為什麼報名要設密碼,承辦人這麼回答「就跟一般申請hotmail等免費郵件信箱一樣,一開始會請您輸入密碼,這個密碼就會跟天方夜譚中『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』的『芝麻開門』一樣,成為以後打開您在國家考試報名專區的通關密語」。

 

  考選部官員說,公務上班時間,都會有同仁輪班在MSN、臉書上回答考生問題,如果考生深夜遇到疑問,也可留言在臉書上,承辦人員一定會回覆,請考生耐心等候。1000407

 

 

 

VeMMA《富爸爸窮爸爸》作者羅勃特.清崎唯一推薦居家網路創業系統
2010年系統中文化引爆亞洲
2011年將進軍香港大陸市場
目前開放免費使用90天,趕快註冊體驗,先卡位先贏喔

 
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:
1.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
2. 仔細看 E-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,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
3. 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,主動聯繫,積極深入了解
加入試用後,請撥空與我聯絡,讓我引導您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!
至於決定權依然在您身上,保證絕不過問或推銷的唷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【連絡為元】
  SkypeSamuel.cheng0207
  MSNunifreshman@hotmail.com
  E-mailSamuel.cheng0207@gmail.com
  Cell:0910-700-722  國外請打:+886-10700722
   我是上班族, 我不要被工作綁住!
【富爸爸窮爸爸】推薦的居家網路工作 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u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