仁岳剛剛發現一個推薦會員成功率大增的秘密

 

 

 

大家可以參考看看:)

我 昨天有三個準會員 升級 很多準會員都被火燒!!! 這時後,其實準會員升級率 非常高!!!他又升級 又燒上面 !!!
如果此時『又大量進準會員』
然後準會員 看到他的組織圖人很多 又升級 又再次火燒,如此循環下去 不得了了。

『此時不努力,更待何時阿』在有火燒摩天樓的時候 更要加倍加倍再加倍努力 讓這個效應愈來愈大
這樣準會員升級會員的機率 就高很多了 不然 每次都要重新創造 火燒的效應 就更辛苦了

在『對的時間 做對的事』 可以讓推薦會員成功率變大 ,而不斷又不斷進大量的P,這不是一個人可以做到的,需要整個團隊的努力。

(關鍵就是在火燒期間更是要進大量的P,其他沒有火燒的時候假如做好300~500貼 那 火燒期間 可以給自己 來個500~700貼之類的)


如果每個人都這樣想的話 一定不得了



最後的結論就是:『在火燒摩天樓效應的時候,要大量貼文,才會事半功倍的推薦會員,而且是要整個團隊都大量貼』

哈 我只是個 剛開二線的新手會員 大家可以看看就好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u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