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菡:經營維瑪就算爬得像烏龜一樣慢,也會變有錢人。
 

在家工作 | 網路創業 | VEMMA | vemma | 美商維瑪 | 維瑪 | 網路開店 | 網拍 | 網賺 | 直銷 | 傳銷 

小菡因為沒有什麼口才和業務經驗,所以在訂定目標時,採取許多成功人士常說的一個簡單方法~畫小圓因此,我告訴自己:「不要急!慢慢來,每1年的目標很簡單,4個金級直推!然後,好好輔導這4個金級下線,幫助他們能獨立作業,幫助他們也能夠像小菡一樣,每年最少推薦4個金級直推。這個目標不難吧,甚至有點低!但是,小菡決定先全力完成這個階段目標再說,完成後,再提高目標~

小菡將這個目標具體化,計算出未來5年可能產生的結果
如下表所示: 
第零代   小菡
第一代   4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             ......第1年
第二代   4     16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        ......第2年
第三代   4     16     64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      ......第3年
第四代   4     16     64     256               ......第4年
第五代   4     16     64     256    1024   ......第5年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合計: 20+  64+  192+  512+ 1024=  1812  個金級直推

如果,你的目標,1年只推薦4個金級會員~
到了第5年時,你自己的金級直推只有20個~
而你也將這樣的目標複製給你的下線,
告訴他們,「沒關係,慢慢做,1年只要推薦4個金級會員就好了!」

結果,他們都跟你一樣,每1年都只推薦4個金級會員
在第5年結束時
你的組織會成長到第5代

雖然很慢,但是經過倍增的力量
在第5年結束時,你的組織裡的金級會員,會有1812個!!!

這1812個金級直推會給你的永續收入帶來什麼結果呢?

首先,會加入金級的會員,他們大都是帶著全心投入VEMMA的意志加入的,所以當他們開啟了事業線後,一定都會選擇重消2組因此,第6年開始,你「每個月」的循環積分結果如下:

1812*2盒=3624盒 
每一盒 VEMMA 是60cv
3624*60pv=217440pv
1pv=1.85元台幣
217440*1.85=402264

各位,在經過5年的努力,雖然你的組織拓展速度慢得像烏龜,但是從第6年開始,光是這些金級會員貢獻給你的「每個月」VEMMA獎金,在「循環獎金」這一項,就有:
40萬2仟2佰6拾4元
還不包括其它非金級會員所創造的循環積分
而且,
這還只是「循環獎金」這一項而已!


不包括:
可以領到第2代10%的組織對等獎金
你每直推一個金級可領到的400美金(快速啟動獎金)
5代內所有正式會員只要升金級就可領1人50美金的獎金(你在第5年時就會完成左右各9名金級直推,即可領此獎金)
全球3%分紅
單次進階獎金……

光光只是金級會員所貢獻的循環獎金,就能給你每個月40多萬的收入,雖然要花5年的時間,也很划算!

試想想,上班上個5年,原本5萬的薪水也不可能加薪加到40萬,對嗎!更何況,在VEMMA事業裡,最重要的2個獎金,除了「循環獎金」(可領宇宙無限代,週薪最高每週82萬5)之外,就是可領到你2代的10%的組織對等獎金(沒有封頂限制)

什麼是組織對等獎金呢?

當你有4個直推時(不限金級),你可以領你第1代直推的10%獎金,當你有6個直推時,你可以領到第2代的10%獎金。
假設你到第2代有20個直推好了,每個人每個月都只有5萬左右的收入,那麼你可以領多少?

5萬*20*10%=10萬
朋友!光是20名直推,就能領到這麼驚人的獎金!

這也讓小菡感受到一件事
「質」比「量」重要
要能成功複製你的下線,比追求正式會員的數量來得重要!!
在VEMMA沒有失敗,只有放棄!
只要好好幫助你的下線,成功複製他們,5年後一樣能得到非常豐厚的報酬

儘管你的VEMMA事業的經營速度慢得像烏龜!
 

引用自小函部落格日記:
http://blog.xuite.net/moonlightlady/go/4031390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u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