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% 心態 + 1% 技巧=成功

簡單+ 複製 = 成功 >>>如果連10歲的小孩都做得到,那就成功了!
 
翻牌理論:
一副牌有 52張 有的人很幸運 前面幾張就翻到黑桃A  而有的人運氣比較不好整副牌都翻完了 終於第52張翻到黑桃A  但是如果你翻到第48張的時候就不想翻了 那就沒有翻到黑桃A的機會了 不覺得很可惜嗎?

倍增:
一個人 假設月薪5萬 一年60萬 工作40年 能夠有2400萬
大家知道嗎? 全球麥當勞超過三萬家 我們不要多 假設一間麥當勞 一個小時只能賺1000塊(當然不可能這麼少) 在假設全球共有2萬4千家麥當勞  大家知道麥當勞一個小時能夠幫老闆賺多少錢嗎? 答案是:2400萬 要告訴大家的是 透過倍增的力量 麥當勞一個小時就能夠賺到一個人一輩子的收入 而VEMMA正是這樣的事業 你要自己一個人工作一被子賺2400萬 還是透過VEMMA的制度 幫你賺2400萬 甚至更多,聰明的你 聽到了嗎?
 

小心你身旁的偷夢人:
1.家人.朋友:
你是不是曾經 很開心的和家人朋友 聊到自己的夢想 卻被潑了一堆冷水 而放棄夢想 VEMMA 系統 是十分先進的創業趨勢 許多人都不曾接觸過  不了解的人會直接將它與傳統直銷推銷混為一談 但是當我們自己來了解後就會發現根本是兩碼子事  然道要因為不了解的人的幾句話 來影響你追逐夢想嗎? 其實她們只是擔心而已 我們就證明給她們看吧!
2.做過傳直銷 或是曾經做過VEMMA 而失敗的人  :
很多人很奇怪 每個都說想成功 但是偏偏喜歡去問一些不成功的人意見  她們給的意見會是可以幫你成功的意見嗎?如果是!她們會不成功嗎? 成功者的意見都聽不進去甚至質疑 不成功者的意見卻都聽到心坎裡 還表示認同  真是太奇妙了!這就好比 今天我想學游泳 我是要去請一個奧運金牌選手來教我 還是要請一個完全不會遊泳的人 答案一目暸然!
 
總合以上幾點就是: 堅持、相信、持續  >歷史偉人不都是這樣嗎? 愛迪生、萊特兄弟 等...
在 VEMMA 是壓縮達到成功的時間 而不是不勞而獲  是創業! 不是當員工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【為元】
  SkypeSamuel.cheng0207
  MSNunifreshman@hotmail.com
  E-mailSamuel.cheng0207@gmail.com
  Cell:0910-700-722  國外請打:+886-10700722

  -我是上班族, 我不要被工作綁住!
【富爸爸窮爸爸】 推薦100%居家網路系統
  2010年系統中文化引爆亞洲
  2011年將進軍香港大陸市場 
  索取創業資訊
  www.samuelcheng0227.weebly.com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u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