魚肉鄉民的黑道份子-自由基

關心健康的人,對於自由基這個名詞一定不會感到陌生。它與各種疾病及老化的關係,一次又一次地在報導中被提及。自由基之所以有害,是因為它活潑的化學特性,會和體內的細胞組織產生化學反應,使細胞組織失去功能而破壞。也會和細胞內的DNA發生反應,破壞DNA,加速老化並增加致癌機率。但它也不全然是個壞東西,因為它同樣的也會對入侵的細菌病毒產生同樣的作用。

我們可把自由基比喻作體內的黑道份子,它既魚肉地方,但在某些方面又可對治安做出些許貢獻,如大黑道管控小黑道,但畢竟是黑道,多了可就麻煩,甚至動搖國本。所以掃黑是必要的。

人體內不可能沒有自由基,一如社會不可能沒有犯罪。重點在於我們有沒有健康的「體質」去因應它,去減少它。要建立健康的體質,需靠適切的營養及保健,就如健康的社會,要靠適切的教育與法律,以維護善良風氣與文化。

要數落自由基這般黑道份子的罪狀,還真的是磬竹難書。醫學研究指出與自由基有關的疾病有一百多種,動脈硬化﹑腦中風﹑心臟病﹑白內障﹑肺氣腫﹑糖尿病及多種癌症都是常被討論的。但它也不是毫無優點的,當有細菌或病毒侵入,白血球表面也會產生自由基殺菌。

自由基是隨時隨地都會產生的。身體要運作,就必需藉由氧化產生能量,這時就會有自由基的產生﹔而許多外來因子,如紫外線﹑X光﹑電磁波﹑抽煙﹑致癌物質﹑藥物﹑污染物質及情緒的緊繃如生氣﹑緊張等…也都是產生自由基的要素。

中山大學的講座教授 呂鋒洲 教授,發表過許多自由基與疾病的相關發表,他常在文章或演講中感慨的表示,
許多疾病基本上許多都與自由基有關,與其發生了才治療,不如從預防著手。所以該如何對抗自由基已成為預防醫學的最重要觀念。

自由基參與的疾病

在了解「自由基是造成人體慢性疾病,身體機能老化及癌症形成的重要原因」之後。

醫學研究已證實與自由基有關的疾病約有一百多種,美國著名的學者Halliwell教授綜合各國醫學研究,提出與自由基相關的疾病。

摘錄如下:

破壞細胞膜,細胞無法吸收養分:皮膚炎、面皰、青春痘、黑斑、老人斑、傷口不易癒合。

攻擊膠原蛋白、彈力蛋白:皮膚老化、皺紋、無光澤。

破壞製造黏液的大分子碳水化合物:關節炎、關節退化、痛風。

破壞免疫系統:免疫力降低、容易感冒、呼吸道傷害、紅斑性狼瘡、乾癬。

促使過氧化脂質形成,引起小動脈纖維化:動脈硬化、高血壓、心臟血管疾病,腦出血、中風。

促使脂質沉積在各器官或其它結締組織:肝炎、脂肪肝、肝硬化、胰臟炎、胃炎、便秘、腎臟炎、急性腎衰竭、糖尿病、眼睛充血、視網膜病變、白內障、老年癡呆症、巴金森氏症、記憶力減退。

破壞DNA、RNA,造成染色體改變、細胞突變:腫瘤、癌症。

自由基的剋星—抗氧化物

面對自由基毒素的破壞,人體原有的「抗氧化」機制已無法應戰,因此醫學界已證實利用與人體防禦機制相同的抗氧化物,可中和過多的自由基。

維生素C,E,礦物質硒,β胡蘿蔔素,類黃酮素,兒茶素,及山竹果萃取的噸酮....等,都為優質的抗氧化物!

(其中山竹果的噸酮抗氧化力是目前發現最強的成分)

 

VeMMA《富爸爸窮爸爸》作者清崎唯一推薦居家網路創業系統
2010年系統中文化引爆亞洲
2011年將進軍香港大陸市場
目前開放免費使用90天,趕快註冊體驗,先卡位先贏喔

 
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:
1.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
2. 仔細看 E-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,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
3. 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,主動聯繫,積極深入了解
加入試用後,請撥空與我聯絡,讓我引導您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!
至於決定權依然在您身上,保證絕不過問或推銷的唷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【連絡為元】
  SkypeSamuel.cheng0207
  MSNunifreshman@hotmail.com
  E-mailSamuel.cheng0207@gmail.com
  Cell:0910-700-722  國外請打:+886-10700722
   我是上班族, 我不要被工作綁住!
【富爸爸窮爸爸】推薦的居家網路工作 
  索取資訊 www.samuelcheng0227.weebly.com 
 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u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