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日期:2010/10/27 22:33

 

減肥對大部分的人來說,很難持之以恆,不過美國,有位44歲的中年男做到了,他光靠吃素,在4年裡成功甩掉23公斤肉,搖身一變成為,全球25大健美男之一。

 

不管是游泳10公里,騎單車400公里,再跑上80公里路,通通難不倒這位型男-李奇,讓他榮登2009年世界鐵人三項冠軍,同年還被評選為世界前25名健美先生,不過您知道嗎,李奇已經44歲了,還是四個孩子的爸,四年前的長相更讓人跌破眼鏡。

臉頰超級圓潤,鬆垮垮的肥肉,佈滿全身,如今卻甩掉23公斤肥肉,變身健美型男!李奇:「我爬到上面的樓梯,得要休息一下,才能爬的上去。」

回想起當初在家裡爬個樓梯,也氣喘虛虛,李奇說這才驚覺該減肥了。CNN記者:「這是你最大的改變,就從廚房下手!」

走近李奇的廚房,只看的到蔬果和堅果,原來讓他瘦身成功的,不只靠一天運動兩小時,秘訣就在他不吃魚不吃肉,也和起司還有蛋說掰掰,因為他三餐只吃素,外加早上這一杯,內含甜菜南瓜子蘋果和甘藍菜的活力果菜汁。

李奇:「我從來沒有感覺這麼好過,表現的這樣好,就身為一個父親,一個運動員來說,乾杯。」

李奇靠吃素也能有健美身材,封他為素食超人一點也不為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u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