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還沒喝VeMMA之前

一定不能熬夜,因為熬夜隔天就掛了 (我們家的肝都不是很好,真的很容易疲累的。)  

如果一熬夜,隔天一定要賴床超久,而且睡眠品質也很差,工作效率與精神真的很不好,說真的差不多到10點多就想睡了。

但是自從一天早晚喝兩杯VeMMA之後,真的好神奇喔~~ (親愛的~!真的太神奇了。)

熬夜到一點多,甚至兩點,精神都還很好,都捨不得到床上睡覺,不過一到床上後,不到5分鐘就睡著了。

而且隔天早上大約七點就會自動醒過來了,而且精神非常好,頭腦也不會昏昏沉沉的了

真的不知道有多久沒有這樣的狀況生活了!~這種感覺真的是非常棒呢。

真的非常感謝上天讓這麼棒的植物在這個世界上,也很感謝B.K.創造出這樣的完整抗氧化配方,讓相信的人們再次重獲健康。

我一定會永遠喝VeMMA,永保健康,以長期回饋社會。

PS:大家不要學我熬夜喔~~這是逼不得已的。之後我就會調整生活作息了,我想這樣這個身體才能用的更久,做更多事。

 

P.S
美商維瑪 VeMMA的使用後見證都是經過本人同意後才發佈到網路上與大家分享。
這份日誌訊息只供益知參考的教育用途,不能當成用做診斷或治療疫病,病患者應尋求合格醫師的診斷治療。
本文的作者及出版商無意識要做醫療顧問或問診疾病。
通過此訊息尋求自我治療者需對自己做出的選擇自己負責。

 

如果您想要了解更多VeMMA超強抗氧化配方,請點我唷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為元】
  SkypeSamuel.cheng0207
  MSNunifreshman@hotmail.com
  E-mailSamuel.cheng0207@gmail.com
  Cell:0910-700-722  國外請打:+886-10700722

  -我是上班族, 我不要被工作綁住!
【富爸爸窮爸爸】 推薦100%居家網路系統
  2010年系統中文化引爆亞洲
  2011年將進軍香港大陸市場 
  索取創業資訊
  www.samuelcheng0227.weebly.com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u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