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emma  


這是法彝姐先生碰到的狀況,VeMMA居然還可以這樣用!!! >>>


我先生是位武痴---中國功夫的高手,不但自己愛練也很樂於教學,所以晚上在幾所社大傳功>>>>>>


99.01.15授課完回到家,進門就嚷嚷著:我的脖子怎麼了...癢死了!


我跑過去一看,天哪!外套領子上有一隻毛毛蟲,耳以下的脖子紅腫一片,紅腫處一大顆一大顆的疹子!


先生說:完了,這下完了!


因他有蕁麻疹的體質,小時在家鄉被蟲吻的話,都會發燒出疹得去醫院住兩天才會好!



我知道vemma中含有很豐富優質的噸酮及多種的抗氧化成分,是很好的天然消炎殺菌退熱抗過敏的物質!


於是就問他說:我用vemma幫你塗塗看,好不好?


他居然說:好!


我再得寸進尺的問:讓我照個像好不好?


他居然又點點頭!真是好開心!
倒不是為了又多一個見證分享,那是建築在別人痛苦上的事,不值得高興!


我真心希望的是用vemma幫助更多人在平時就保養好身體,能在身心安康精神愉快的狀況下,共同營造安和樂利的生活空間與品質!



先生一直以來很不支持我推廣vemma,但兩年多來親眼見我用vemma把婆婆和媽媽的健康照顧得很好;又每天聽我在電話中為人娓娓細說vemma的一切!


遇到突發狀況時才會如此安然接受"處置"!
他也才相信vemma並不同於一般的傳銷保健品


[一定有價,但不一定等質]哩


他現在是親身感受到vemma的物超所值啦!

這次的蟲吻,我只用了不到1cc.的vemma加等量的冷開水,用大棉籤塗抹於患部而已!
一小時後紅腫消退,三小時後腫塊變成小細疹,一覺醒來完全好了!

當然,我照了相記錄,但很重要的是為了關懷哩


萬一狀況不如預期,急診室還是得跑一趟呢!




vemma




vemma  




vemma




美商維瑪 VeMMA的使用後見證都是經過本人同意後才發佈到網路上與大家分享。
 

***這份日誌訊息只供益知參考的教育用途,不能當成用做診斷或治療疫病,病患者應尋求合格醫師的診斷治療。
本文的作者及出版商無意識要做醫療顧問或問診疾病。通過此訊息尋求自我治療者需對自己做出的選擇自己負責。***

 

如果您想要了解更多VeMMA超強抗氧化配方,請點我唷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為元】
  SkypeSamuel.cheng0207
  MSNunifreshman@hotmail.com
  E-mailSamuel.cheng0207@gmail.com
  Cell:0910-700-722  國外請打:+886-10700722

  -我是上班族, 我不要被工作綁住!
【富爸爸窮爸爸】 推薦100%居家網路系統
  2010年系統中文化引爆亞洲
  2011年將進軍香港大陸市場 
  索取創業資訊
  www.samuelcheng0227.weebly.com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u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