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來分享我們VeMMA營養品的使用心得。

請仔細看唷^_^

請大家了解:身體有適應期,也有代謝週期。
這世上又沒有仙丹,哪有什麼產品是一吃就會好的。
VeMMA是營養成份很高的"營養食品",
也是研究出來很可能是全球最強大的液體抗氧化劑 !!
(說我吹牛的,請看相關數據) (1) (2) (3) (4)

 

就是因為那麼好,我用的非常開心,我滿足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。

我也真的花時間求證,才來寫心得。(所以不是我偷懶哦~)

大家都有看到了,小小一杯VeMMA 60C.C.,等於4 大袋的蔬果(不了解的請去爬文)。

有超過65種微植物來源的礦物質,喝了身體有感覺嗎?當然有!

非常有感覺,最明顯的是我們家的小女兒(可愛的小公主)。

 

她有超過半年以上的便祕,每次便便都會哭,小屁屁還會紅腫。
我擔心的有帶她去看過2次醫生,醫生都沒有病就不會醫了的樣子。
只叫我給她補充多一點的蔬菜,讓她好消化。
我當然知道要多吃蔬菜啊!有看等於沒看,這就是為什麼只有看過2次醫生就不看了!

 

我跟他爸爸就決定買市面上的比菲德氏菌和一些菌類的補充品,還有綜合維他命。

 

都是粉末狀的,直接泡來給她喝。剛開始會喝,後來就不喝了(我想她是膩了~)。
也不是一開始就有效果,所以給她等待期。到最後,她也真的完全不喝了(她不喜歡那味道)。
只能說,那產品現在還放在我家架上。

 

拿到VeMMA後第一最先想到的,就是給我家公主喝喝看。

說明書上說兒童30cc,但她算是嬰兒吔! 就還是給她30cc好了。

那一天開始,就這樣發生了:她每天都有便便吔!

我高興到等確定是連續每天都便便後,才去告訴他爸爸這個消息!

我覺得神奇(有便秘痛苦的人就會了解便秘的困擾)!

還沒有等待週期就有效果了,當然神奇啊!

這是我家小公主的例子。(她後來改喝10cc就有效果了)

 

那另外的我們大家呢?...有~有感覺得效果。

我也每天排便正常了(不是便秘,是排便不正常,ㄜ,原本2~3天一次啦)

兩個小男孩也沒問題,活蹦亂跳的,表示他們的身體原本就很健康(將來會更健康)!

老公比我們晚些日子喝,看起來也沒有問題。(對照這張表格,沒有異樣的問題)

所以我們都原本是健康的人,哈哈~這真是最大的福份!

我想繼續喝下去,我們一定會更健康!

 

各位朋友,身體是平常就要好好照顧,不是等出問題了再吃健康食品,那就不叫預防了。

因為預防勝於治療啊,到生病時候吃,效果就不會比健康的時候好了。

也要記得健康食品不是仙丹,所以,要給身體正常的反應,不要求好心切,吃了一次就說沒效果,就不吃了。

我們應該盡最大的努力讓身體健康,產品都有價錢,但是,健康無價!

 

最後敘述一下王博士的話:

中醫讓人不明不白的活著,西醫是讓人明明白白的死去,我們vemma是要讓人明明白白的健康!

這句話真的很有意思呢!

 

 

P.S
美商維瑪 VeMMA的使用後見證都是經過本人同意後才發佈到網路上與大家分享。這份日誌訊息只供益知參考的教育用途,不能當成用做診斷或治療疫病,病患者應尋求合格醫師的診斷治療。本文的作者及出版商無意識要做醫療顧問或問診疾病。通過此訊息尋求自我治療者需對自己做出的選擇自己負責。 
 

如果您想要了解更多VeMMA超強抗氧化配方,請點我唷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為元】
  SkypeSamuel.cheng0207
  MSNunifreshman@hotmail.com
  E-mailSamuel.cheng0207@gmail.com
  Cell:0910-700-722  國外請打:+886-10700722

  -我是上班族, 我不要被工作綁住!
【富爸爸窮爸爸】 推薦100%居家網路系統
  2010年系統中文化引爆亞洲
  2011年將進軍香港大陸市場 
  索取創業資訊
  www.samuelcheng0227.weebly.com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u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